哈密瓜青轴

子博/底特律/ff15相关
目前G900沉迷中
转载请先询问;催更最好私信
欢迎和我聊天么么哒

[Nyx/Noctis]Calling for Rain(未完)

1.

 

一周里总会有点两人世界的时间,这个时候他们一般选择在尼克斯的公寓里度过毫无负担的几个小时。尼克斯保养着自己的双刀和盔甲,诺克特就打开十几寸的小电视窝在沙发里打游戏,一个坐着一个躺着,把空间狭小的双人沙发利用殆尽。尼克斯大腿上的空间也被诺克特征用了,而那对笔直双腿的主人毫无所觉地打着游戏,目光只紧紧锁住电子屏幕。放下武器,尼克斯移动诺克特的小腿准备起身,但他立刻察觉到了异样。

“你骨折过?”

“嗯嗯,嗯?”诺克特心不在焉地发出黏腻的鼻音,双手拇指飞速按动。

尼克斯把手掌心贴在温热的肌肤上,想象这里曾支离破碎,然后时间又抹平了伤痕:“贪玩的男孩。”

诺克特百忙之中抽空回话:“你说谁?”

“我小时候比你更贪玩,我妈妈常常气得发疯只是因为我,举个例子,把手指伸进锅里想尝尝汤味儿?”

“难道不是因为她的儿子有了一根被烫的红彤彤的手指?”诺克特抬起头,配合着伸出小指,露出挑衅一般的笑容。尼克斯是笑着的,非常配合,但诺克特感觉到尼克斯的眼底沉淀了一些东西,眼睛下边的刺青也没有被拉伸出更细长的弧度,不像平常的笑。很奇怪,但他懂这个。

他也想妈妈。

“你妈妈做得汤一定特别棒,让你手指头烫掉也要去偷吃。我就没那么好运啦,我家里厨师做得汤简直是灾难。”诺克特舔舔嘴唇,声音干涩,他真得不太会安慰人,“……我觉得那汤可以被列入生化武器的范畴。”

尼克斯猜诺克特应该是家境优越,他母亲的手指只适合被宝石和黄金装饰,没道理去拿捏锅铲,挥动菜刀。不过他还是想问一下。“夫人,我是说你的母亲,没试试这个吗?给她的猫咪喂点吃的之类的?”尼克斯的手指刮过诺克特弧度柔软的脸颊,想象着从这里冒出三根胡须。

诺克特头一次发现自己竟然如此诚实,舌头不是依据思维驱动,而是本能。

“我,我不知道,我没见过她……除了画像。”

‘Nyx…… s……’

尼克斯的呼吸停止了一瞬,低声说:“我很抱歉。”

诺克特摇摇头,没发现自己的笑得更像在哭。这可真奇怪,他原本是想安慰尼克斯的,但把自己的伤口撕开给别人看大概不是一个好办法。

“放松,小鬼。”尼克斯温柔地掰开诺克特不自觉收紧的手指,“你应该不想再赔我一个手柄?”看到诺克特点头后,尼克斯把他的脑袋按到自己肩膀上,手指在黑发间穿梭,掌根抵住低垂的后颈。现在他们都躺到在沙发上了,不堪重负的弹簧支呀作响。这老旧的声音让人牙齿发酸。

接吻开始于小心翼翼地触碰和试探。

诺克特的每一丝唇纹都被浸润,在舌尖和牙齿的碰撞下湿漉漉发着光,柔软的唇瓣逐渐丰满起来,像饱含汁水的被啃咬过的草莓。当尼克斯把手放在诺克特的后腰时,深凹的线条无比贴合他的掌心,仿佛这两片皮肤创造出来就是为了紧贴住的,只因隔了一层薄薄的汗水而滑动。在这时候,是的,两人的上衣都已经被撩起来了。

“不哭了?”尼克斯最后轻吻诺克特的嘴角。

红晕瞬间爬上诺克特的脸颊,他咬牙切齿兼之气急败坏:“你才哭了!”

“好,好。”尼克斯的手往上滑动,充满安抚意味地轻拍着诺克特的背。诺克特过于急促的呼吸让他有点担心。他知道的不多,但诺克特小时候的身体状况似乎不容乐观。即使现在,他也无法对诺克特的嗜睡视而不见。这真的很奇怪不是吗?少年应该是最精力充沛的时候。但……

‘Nyx…… sav……’

尼克斯咬着牙齿等这个声音消失,然后他深深呼吸:“现在乖一点。我去拿块毛巾,好吗?擦擦你的汗。”诺克特扭过头去不理他。但这孩子气的反应让尼克斯感觉好了很多。

过了十分钟,诺克特还没有再搭理人的意思。

黑白花猫喵喵叫着跳到桌子上,尼克斯倒了点牛奶给它。他把毛巾甩到诺克特头上,推了推某个不愿转身的人的肩膀:“你的小朋友来了,不打个招呼?”

诺克特磨磨蹭蹭站起来,把脸埋在猫咪毛茸茸的背上,嘟囔了一句。

“什么?”尼克斯没听清。

“什么什么啊。”

“你刚刚说的什么。”

“没什么!”

“好好好,没什么。”

 

2.

 

尼克斯从后面用一边臂膀缠住某个人细长的脖颈,弓起脊背将他那个高挺的鼻子深埋进一团毛茸茸湿漉漉的发丝。

“你用什么洗头?”尼克斯闻到了清新干净宛如雨水的气息。

“大概是水?”诺克特故作高深地回答,同时因为尼克斯胡乱耸动鼻子深吸气的动作而缩起脖子笑起来,“嗨,停下!”

尼克斯只觉得的他的小男友的笑声如同掠起的白鸽扑棱着翅膀,轻柔动听,生机勃勃。诺克特好像很少笑成这样,除了在他怀里的时候。尼克斯猜这是因为某些安全感在作祟。或者是因为他魅力十足?尼克斯真不觉得自己很自恋,最起码他在迷倒诺克特这方面可是专业的。

比如现在。

诺克特在尼克斯怀里转过身来,背紧紧贴着尼克斯环绕住他的双臂,热度一点点蒸熨皮肤,耳尖上泛着一抹红色。他正努力皱起自己的眉毛做一个严肃的表情。可惜尼克斯很想对他说,你直接面无表情或者闭上眼睛吧,那样会显得你不那么可爱一点的。

如果尼克斯凑得更近呢?诺克特的蓝眼睛是那么好看,下眼睑透出薄薄的粉红色,他可以一直看下去,一直,一直看下去。呼吸交缠,鼻尖轻触。

干什么?诺克特的表情明明白白写着这三个字,得到的回答是尼克斯压得越来越低的身体和腰后箍紧的手臂。诺克特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该闭上眼睛,但其实他在自己意识到之前已经准备好了。然后耳边啪嗒一声轻响。

尼克斯前倾身体,压住诺克特的同时够到了窗户把手,坏笑着关好窗户。

“下雨天记得关窗,不然我这一屋子木头家具发霉,你肯定都不愿意进来。”尼克斯狠狠在诺克特头顶吻了一下,然后大笑着放开他,“你真应该看看你自己刚刚的表情,太可爱了。”

“什么?”耳膜鼓噪的是砰砰响的心跳声,诺克特傻愣愣捂着被尼克斯亲过的地方,他没听清。

“唔,没什么。”
    “到底什么啊?”

“真没什么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“噗。”真是单纯的小鬼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PTSD梗,互相治愈的故事,但是只有零碎片段,本来想写长一点的。

败给现实。

面试失败,心态爆炸,写不出温柔的治愈了,就这么摆着吧。

也许清明……

不,没有也许,我需要写点逗比的来治愈我自己。

谁来给我一个爱的抱抱TWT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哈密瓜青轴 | Powered by LOFTER